40平小户型神奇变身2室2厅 60图秀梦幻装修打造法

2014-04-19 14:30:00  淘画报 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房子小,建筑面积只有54平,实际40平多点(高层的公摊啊,摊血啊),绝对的小户型啊,还要做两室两厅装修,到底是如果把小户型装修惊艳出两室两厅效果?只要参照我们的小户型装修效果图,一切轻松搞定!40平小房竟变两室两厅,小户型装修效果梦幻打造法。

房子小,建筑面积只有54平,实际40平多点(高层的公摊啊,摊血啊),的小户型啊,还要做两室两厅装修,到底是如果把小户型装修惊艳出两室两厅效果?只要参照我们的小户型装修效果图,一切轻松搞定!40平小户型神奇打造变身2室2厅,小户型装修效果梦幻打造法。

一打开门看到的是沙发,这就是我们的客厅。

深红色的沙发为客厅增色不少。

 

咱虽小,里面也能放十来双鞋呢,嘿嘿。(其实咱想要个大鞋柜,再大也不嫌大。)进门在这里换鞋,迷你鞋柜伺候您。

 

以沙发为参照物,左边是开放式厨房。

 

本人现在就在这里上网,丑的没边的床头灯是宜家代购的。放电脑的小桌是很久以前淘宝买的,35元,性价比无敌!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>>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