索菲亚王飚:竞争者越多行业才会做大做强

2013-07-11 14:38:00  房天下 焦天舒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作为定制衣柜衣柜的龙头品牌之一,索菲亚一直以是消费者心中品质与品位的代名词。在2013年7月8日展开的第十五届中国(广州)建筑装饰博览会上,定制衣柜一众新老品牌如雨后春笋般纷纷亮相,在展会上展开了一场行业内的争奇斗艳。面对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试水定制衣柜行业,索菲亚营销中心总经理王飚非但没有显出担忧,

【采访背景】:作为定制衣柜衣柜的龙头品牌之一,索菲亚一直以是消费者心中品质与品位的代名词。在2013年7月8日展开的第十五届中国(广州)建筑装饰博览会上,定制衣柜一众新老品牌如雨后春笋般纷纷亮相,在展会上展开了一场行业内的争奇斗艳。面对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试水定制衣柜行业,索菲亚营销中心总经理王飚非但没有显出担忧,反而还觉得惊喜连连。

【采访嘉宾】:索菲亚营销中心总经理王飚

【采访记者】:房天下焦天舒

【采访时间】:2013年7月8日

索菲亚衣柜 定制衣柜 广州建博会

【房天下】:最近一段时间索菲亚有什么规划和调整?

【王飚】:规划就是把定制家做好。

【房天下】:2013年已经过去一半了,如果让您对上半年我们公司的市场表现打分的话您会打多少分呢?

【王飚】:市场表现上半年还不错,可以打90分吧。

【房天下】:今年的广州建博会给您最直观的感受是什么?

【王飚】:我觉得意外又惊喜,之前都在想,今年的定制衣柜应该也会像去年一样很红火,但是昨天我就来看了一下,一个是一些我想不到的企业的展会也做得很精彩,还有好多人我都不认识的,做得也挺精彩,我就觉得从12年前的今天我们独自打拼,到了今天看到那么多人一起在共同支撑这个行业,在为这个行业的发展壮大去贡献各个企业自己的力量,我觉得特别惊喜。我觉得定制行业,尤其是定制衣柜,尤其是在未来的几年,还会保持着一个非常强劲的活力,我们作为行业其中的一员,我们也会因为整个行业的发展而受益。

【房天下】:那会不会也突然觉得竞争者多了一些呢?

【王飚】:没有。几年前我就说过,我希望更多人能够进入我们这个行业,因为只有更多的人一起去共同为消费者服务,去满足消费者的需要,去向消费者需要我们这个行业的产品和服务,我们的行业才能做大做强。这个是我一向的观念。所以我看到越多人做我越开心。

索菲亚衣柜 定制衣柜 广州建博会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>>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