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尔毛昆:1028+全健康生活标准 全健康新未来

2013-07-10 16:18:00  房天下 焦天舒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7月8日的中国(广州)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如期举行,海尔厨房携1028+全健康理念强势亮相。展会上,海尔厨房全国营销总监毛昆接受了记者的采访,针对1028+这样一个相对陌生的理念,为我们做了详细介绍。

采访背景:7月8日的中国(广州)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如期举行,海尔厨房携1028+全健康理念强势亮相。展会上,海尔厨房营销总监毛昆接受了记者的采访,针对1028+这样一个相对陌生的理念,为我们做了详细介绍。

采访嘉宾:海尔厨房营销总监 毛昆

【采访记者】:房天下 焦天舒

【采访时间】:2013年7月8日

海尔厨房 整体厨房 全健康厨房

【房天下】:您好,非常感谢你接受我们房天下的采访.昨天到现在,这一次的广州建博会给你最直观的印象是什么,你觉得跟往年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?

【毛昆】:这是我们第三次参加建博会,这次我们来的人,然后投入也,这次建博会跟以往来比,整个行业里更关注环保议题。

【房天下】:这次来有带什么新产品来?有一些什么样的亮点?

【毛昆】:这次展出的产品有整体厨房、整体衣柜,包括EMP灶气厨房电器,还有那些五金拉栏这些,还有带来全世界首创的无温电器,这些产品目前都是世界上进的产品,都呈现消费者的眼前,特别是这次还带来了1028+全健康生活标准。

【房天下】:1028+是什么意思,能不能跟我们介绍一下。

【毛昆】:1028+可以从三个纬度来理解,个纬度就是全配套的健康产品,第二个纬度就是绿色的配送安装,第三个就是全无忧的星级服务。

先说个,全健康的产品配套,我们指的是什么,是一套完美的整体厨房解决方案,是由零担忧的健康产品组成,经过28项的健康标准精心打制。全绿色配送安装指是一站式配送安装,零污染的操作规范,28项可质化的物流配送系统保障。全无忧星级服务指是什么,就是只要一个电话,零等待时间,就可以给你提供28项星级的服务,令您满意。

【房天下】:2013年已经过去了一半了,如果让你对上半年企业市场表现打分,你会打多少分?我们主要获得了哪些成绩和突破?

【毛昆】:打分,我们给自己打99分,这99分代表了我们上半年的努力和付出,失去了1分,表示未来会更加努力做出更加漂亮的成绩。

【房天下】:看来毛总对我们上半年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。下半年有什么规划或是调整,工作重心放在哪里?

【毛昆】:今年推出1028+全健康生活的标准,下半年会全力推行这样的标准,我们在一二线城市有我们的旗舰店和形象店,我们在四五级城市开出很多店,让所有的消费者在各个地方都能够选购我们的产品。

【房天下】:跟房天下友们说一下我们的品牌宣言吧。

【毛昆】:1028+全健康生活标准,全健康,新未来。

【房天下】:谢谢。

海尔厨房 整体厨房 全健康厨房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>>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