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届广州建博会开幕 聚焦集成家居发展趋势

——第14届广州建博会系列报道
2012-07-08 22:42:00  房天下 朱杏金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7月8日,第14届中国(广州)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(简称“广州建博会”)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州琶洲国际展览中心开幕,本届广州建博会为期四天,汇集了数千家建材行业巨头和知名品牌,搜房网在广州建博会期间,深入展会一线,带来最新的展会动态和行业观察。

7月8日,第14届中国(广州)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(简称“广州建博会”)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州琶洲国际展览中心开幕,本届广州建博会为期四天,汇集了数千家建材行业巨头和知名品牌,搜房网在广州建博会期间,深入展会一线,带来的展会动态和行业观察。

广州建博会首日人山人海

今天是广州建博会开幕的天,搜房网记者在前往琶洲会展中心的路途中,发现越来越接近展会地点就一直塞车,当搜房网记者来到建博会现场,正是展馆开放不久,但整一个会展中心已经人山人海,除了专业的观众外,还有很多市民一家过来观展,现场不乏小朋友跟着家长逛展的身影。

广州建博会素有“亚洲建材展”之称,据了解,本届广州建博会展出面积达到创纪录的32万平方米,较上届增长了10%,参展企业超过2400家,数量大幅超过往届。展会现场设立的5大子题材展与9大专业展区将构成跨领域发展架构,从天花到墙到地面,从厨房到卧室到卫生间,真正构筑全方位的行业舞台,实现建筑装饰行业的完美联动。

首推集成家居展区引关注

本届广州建博会首推的“集成家居展区”成为了行业关注的焦点,基于迎合家居市场的需求,顺应行业“大家居”的发展潮流而首推的“集成家居展示区”,不仅为相关企业搭建了展示自身实力的舞台,更汇聚了行业与社会的力量一起去探讨集成家居的发展趋势。

在建博会现场,搜房网记者深入采访参展企业,与企业老总对话集成家居的发展趋势。卡西米生态壁材总经理李坤在接受搜房网记者的采访时表示,集成家居是未来的发展趋势,企业或品牌应该专注于他们的研发和生产,由专业的家居咨询或顾问公司针对消费者的需求,以专业化、人性化、智能化的角度,把不同品质、功能的产品合理组合在一起。

与此同时,由搜房网、家天下联合广州建博会主办的“小方向与大事业 家居业发展的平衡艺术——2012家居发展高峰论坛”于7月10日在展会现场召开,对话“集成家居”的先行者——大自然、欧派、顶固、维意、尚品宅配、富林、华鹤等企业,探索家居业发展的平衡之道,为处于行业大变革的中国家居行业带来可持续发展的前瞻性思考。

展会美女各领风骚争夺眼球

企业展会营销要取得圆满成功,除了产品质量和厂商运营的优势外,恰当到位的市场营销手段也是很重要的,其中美女营销是市场营销的一部分,美女在提高产品和公司知名度具有重要的作用,同时也可以让企业在展会上大放异彩。

在本届建博会上,很多企业也邀请了各种的美女,要么让美女衬托或展示产品,要么让美女进行表演或走秀,往往在一个展区里观众围得水泄不通,皆因美女在此,让人不得不驻足停留。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>>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