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建博会首日热闹“超乎预想” 企业搭台唱大戏

—第14届广州建博会系列报道
2012-07-08 22:13:00  房天下 韦仲庆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7月8日,第14届广州建博会在琶洲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,展内人潮涌动,热闹非凡,320000平方米的超大规模继续雄踞亚洲同类展会之首,再次创下历年新高,2400家参展商各自搭台唱戏,超过12万观众进场参观喝彩,首设的集成家居展区得到了众多企业的关注,多个展区以丰富多彩的活动来吸引观众眼球并取得良好效果。

7月8日,第14届广州建博会在琶洲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,展内人潮涌动,热闹非凡,320000平方米的超大规模继续雄踞亚洲同类展会之首,再次创下历年新高,2400家参展商各自搭台唱戏,超过12万观众进场参观喝彩。建博会首日,很多商家都表示热闹的程度超乎预想,首设的集成家居展区得到了众多企业的关注,多个展区以丰富多彩的活动来吸引观众眼球并取得良好效果。

装饰装修 广州建博会

装饰装修 广州建博会

“大红大紫”最夺目

展厅的设计也让参展企业费劲心思,一些夺人眼目的展厅能激起观众自发的“合影留念”,该展厅全红色的设计十分夺目,管筒吊顶设计营造了逼人的气氛,从一些中规中矩的展厅设计中用色彩和大胆的理念脱颖而出。

装饰装修 广州建博会

有些展厅则在色彩上低调而含蓄,温和的灯光透出淡定的心情。

装饰装修 广州建博会

装饰装修 广州建博会

大家居大集成 实力派的游戏 

展会推出独立集成家居展区,众多企业表示这符合了市场的发展趋势,而这也是富有实力的企业未来势将发展的一个道路,大多企业大佬都表示支持和欢迎的态度,但需要一个耐心的整合过程,犹如定制衣柜概念的提出所走过的道路一样,市场的接受和消化过程,需要企业在完善自身专业化的同时,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多“一体化”的更深层次的解决方案。

广州建博会 装饰装修

 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>>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