苛求每个细节 体验生活家•巴洛克地板完美品质

2009-03-26 16:56:00  房天下家天下 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根据“个性需求”设计、生产,每一款都极具特色,浑若天成的纯手工制造艺术,打造出来的不再是单纯的地板,更是具有灵性的艺术精品。

对每个细节的苛求,成就生活家•巴洛克地板的完美品质。取材世界罕见原生态上层木材,数十道工序,精湛的工艺,倾注我们的情感和汗水,对于慧眼独具的您,是新奢侈享受的完美选择 改变形式单调、结构简单的木地板表象,在平面结构上出现显著的调整。面板精细的刻痕带来立体波动的变化,古典、优雅、出位勾引人类灵魂深处对美的渴求。

根据“个性需求”设计、生产,每一款都极具特色,浑若天成的纯手工制造艺术,打造出来的不再是单纯的地板,更是具有灵性的艺术精品。

预压应力技术,追求技术领先。在表达外在风格的同时,更强调内在品质的精髓控制,诸多名贵材种与纯手工处理的板面效果,佐以预应力技术处理(实木多层部分),更添完美。 依据生产工艺要求与外观要求,在选材上把好关,每一片材质都是经过专业人士与专业设备的精心过虑,把最真实的体验、最完美的享受奉献给消费者。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>>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