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业活动也能探讨人生 生活家成家立业总动员

2008-12-24 09:46:00  房天下家天下 徐璧玉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生活家地板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的元旦促销活动,除了“名表钻戒”的诱惑之外,“改革开放三十年,成家立业总动员”的促销主题备受关注。为了渲染这一主题,主办方联合房天下开展了系列活动,包括立业大奖、创业婚恋故事征集等活动。

参加生活家成家立业总动员,请点击

http://homebbs.gz.soufun.com/gzzxlt~2009~114/14053219_14053219.htm

改革开放30年,成家立业总动员,讲出你的婚恋、创业故事。活动吸引各大城市的网友争相参与,描绘当代精英阶层的发展轨迹。成家立业总动员系列活动,并非协会组织的大型活动,也不是媒体联盟的号召,而是一场由企业组织的另类“商业活动”。

生活家地板在范围内进行的元旦促销活动,除了“名表钻戒”的诱惑之外,“改革开放三十年,成家立业总动员”的促销主题备受关注。为了渲染这一主题,主办方联合房天下开展了系列活动,包括立业大奖、创业婚恋故事征集等活动。虽然只是一次商业活动,却因此引发了社会各界对人生的思考,到底是三十而立还是三十不立?都不得不让人重新审视。

“跨进12月,各大品牌大搞促销,岁末冲刺。我去过好几家大型卖场,商家特价促销、满五千送五百的活动比比皆是。但是好像生活家地板这样,进行具有社会意义的年末促销活动,我还是次见。”网友王小姐表示。

“广州某知名媒体的特别报道30年30事,从宏观层面报道改革开放30年的重大事情。生活家地板的成家立业总动员,则关注老百姓的生活琐事,从生活小事情反映社会大问题。”网友李先生表示。

据了解,生活家成家立业总动员活动在房天下装修论坛推出短短三天的时间,已有近万阅读者,上千回贴者。大部分网友趁此活动回顾自己走过的,留下几句总结之词。“三十是否而立”的话题,引起网友的激烈争辩,探讨人生的哲理。

生活家地板相关负责人表示,生活家从产品到渠道、从推广策略到品牌运营,从来不乏创新意识。因为在经济处于冬天的时候,需要一些企业活动给消费者更大的优惠,更深度的关注消费者关心的话题。此类活动的开展,避开了常规的价格战促销,凸现独立的品牌意识。

业界人士指出,创新促销活动,“寒冬”时期进行品牌营销,小成本干大事。当经济回暖之时,能够先人一步,占得先机。

今日推荐:
家居营销模式面临严冬挑战 家居业提振消费必须下苦功

2008完美单身 牛人将90平米制造出4室2厅

警惕厨房十二忌和浴厕八忌 “转正”警示录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>>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