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房网“暖冬行动”北京看房团吸引6000网民

2008-12-01 11:46:00  新华网北京频道 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新华网北京11月29日电 由国内房地产门户网站搜房网主办、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协办的“暖冬行动”北京看房团29日正式实施,来自北京地区的6100余名网友分乘100多辆大巴到各楼盘进行参观认购。现场人潮涌动,十分热闹。

搜房网发起的"暖冬行动"北京看房团共吸引6193名网友参加,现场成交63套。

新华网北京11月29日电(记者程义峰)由国内房地产门户网站搜房网主办、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协办的“暖冬行动”北京看房团29日正式实施,来自北京地区的6100余名网友分乘100多辆大巴到各楼盘进行参观认购。现场人潮涌动,十分热闹。

搜房网总裁代建功介绍说,“暖冬行动”目前已经在北京、上海、广州、深圳等城市掀起了一场包括媒体、开发企业、购房者在内的楼市保卫战。在北京,搜房网发起的金都心语、恒生波尔多两场团购结束后,两天成交金额超过1亿元,现场购买总金额超过5亿元人民币;在上海,搜房网5276人的看房团分15条线开赴68个楼盘,启动了72亿元的市场购买力;在广州,“暖冬行动”四场看楼活动带动6亿元的购买力,现场成交逾10套;深圳也有1186网民参与这一行动。

“‘暖冬行动’涉及到各地的开发企业上千个,我们希望能为全球金融风暴与新政博弈下的中国楼市注入力量,”代建功说,“各地参与的网民那么多,令我们很振奋,这也说明,在市场不怎么景气的时候,只要发展商能够拿出理性的价格,能够有非常好的促销举措,购房者的需求还是非常大的。”

搜房网副总裁徐晓晔说,搜房网的网络经纪平台原先是收费的,但在暖冬行动中他们改变这一政策,向数十万经纪人全部免费开放,令后者在非常时期通过搜房网找到客户,找到订单。

记者了解到,针对全球金融危机背景下陷入观望的中国楼市,搜房网率先行动,联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一起面向媒体、购房者和开发企业发起“暖冬行动”倡议。倡议媒体以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为己任;倡议购房者以平和的心态进行购房决策;倡议开发企业立足本职并确保产品质量,为市场提供更好的服务。

今日推荐:

经济危机让企业谨慎应对09年  网络集采激发业主刚性需求

扩大内需新政助推家居业发展  搜房三问陶瓷专利维权之困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>>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