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家·巴洛克地板精品推荐

2008-11-17 11:24:00  房天下家天下 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生活家实木复合地板,不仅保留、提升了传统实木地板天然、美观、舒适、环保、高雅等性能,更是弥补了实木地板易变形、易开裂、色差大、不耐磨、价格高等缺点,成为中国地板市场发展的新航标。

生活家拥有强大的研发能力:与国际知名木地板研发机构、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建立技术合作;公司多年来一直注重产品质量,选用欧美、非洲、东南亚等地原始森林的珍贵木种,运用12道选材工序,28道生产工艺流程,30道产品检验工序,精心打造每一块地板。生活家实木复合地板,不仅保留、提升了传统实木地板天然、美观、舒适、环保、高雅等性能,更是弥补了实木地板易变形、易开裂、色差大、不耐磨、价格高等缺点,成为中国地板市场发展的新航标。

生活家·巴洛克地板精品推荐:

生活家·巴洛克地板精品推荐

生活家·巴洛克地板精品推荐

生活家·巴洛克地板精品推荐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>>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